FAQs

 

1.如何使用通滙香港預付費卡
通滙香港預付費卡現已發行港幣、美元、歐元、日元四類幣種卡,可在全球印有MasterCard®或UnionPay標識的消費場所使用或網上支付。當交易支付的幣種與卡內記賬的幣種不同時,系統將自動進行幣種轉換,實名卡產品支持在自動櫃員機上提取當地貨幣。

2.如何申請通滙香港預付費卡?
禮品卡您可以選擇通滙香港持卡人網站在線申請或前往通滙香港辦公室購買; 實名卡需要您完成實名認證(KYC)後,憑本人有效證件到通滙香港辦公室申領,具體請參照通滙香港門戶網站或咨詢客服熱線。

3.收到通滙香港預付費卡後,如何啟用?
禮品卡:即買即用,無需激活操作;
實名卡:登錄通滙香港持卡人網站或TFPay APP綁定卡片並設置六位數卡支付密碼,即可激活正常使用。


4.忘記或遺失支付密碼
持卡人可致電客戶服務熱線,客戶服務中心人員在核實及驗證持卡人身份後,會重設一組6位數字的隨機支付密碼,併發送到持卡人的登記電郵或註冊電話。

5.個人資料更改
通滙香港門戶網站會員中心界面可修改電話號碼,其他個人信息的變更,請撥打客戶服務熱線進行人工受理。

6.增值通滙香港預付費卡
匯款至公司指定銀行帳戶或使用轉數快(FPS)進行轉帳,並電郵提供匯款或轉帳資訊到指定郵箱,具體聯系客戶服務熱線諮詢。
轉數快帳號:8766982
收款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亞洲)有限公司


7.查詢電子旅支卡內餘額
持卡人可以選擇以下任何方式查詢電子旅支內的余額:
⑴ 登錄通滙香港持卡人網站或者TFPay APP,查詢卡內余額或近30天消費記錄,及最近6個月賬單;
⑵ 致電客戶服務熱線查詢;
⑶ 在帶有MasterCard®或Unionpay標識的自動櫃員機上輸入卡密碼後查詢(顯示為當地貨幣,參考匯率為自動櫃員機所屬行匯率)。

8.預授權
當您在賓館、酒店或租車公司等類型商戶消費時,商戶將您卡內一部分金額進行凍結,此部分將不能使用。在您結賬時,商戶再從凍結金額中扣除您實際消費金額,其餘部分恢復正常使用。 商戶索要授權後,您的帳戶會以授權金額為限凍結帳戶資金,預授權有效期為自交易日(對追加預授權金額的,以追加交易日為准)起30天。如果在結算時,您以其他方式支付或取消了該筆授權消費,則應要求商戶同步撤銷該筆預授權交易。超過預授權有效期的或預授權撤銷交易完成後,將自動解除原預授權的帳戶凍結資金。

9.處理未經授權的消費記錄
若持卡人對電子旅支的交易記錄存在疑問,請先查閱有關交易的簽帳單據。當發現電子旅支的交易是未經持卡人授權,必須在交易後的六十天內致電客戶服務中心逾期將不能受理。

10.卡片收費標準
請參閱《電子旅行支票使用條款與細則》之“費用標準和交易限額”瞭解更多。




下載TFPay App
  • Customer Service Hotline
  • +86 17502022548
  • Hong Kong 800-969-992
  • tce-inq@hnair.com